衔接于终章的序幕


时间,
会将记忆中的人物淡化...
在所难免...


而回忆,
将被保留...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大学生

喏。
实在是太久都没有写网志了。
是我老了吗?网志已经不是我的年代该做的事了吗?
不,我不相信。
不可能。
应该啦。
Ishhhh...

该怎么说好呢?
终于,我也升级变大学生了。
现在的我在美丽的图书馆上着面子书,打着网志。
过这悠闲的大学生涯。(*拽)啊哈哈哈。
(*其实原本是打算要做生物报告的啦。喏。)

对了,我想在此正是一个错误的观点。
从以前一直愚昧地认为物理很绝望。
但其实不然。
尤其是和英文版的化学比起来,物理实在是可爱多了。
哈哈哈。(*笑屁啊?!)

那,暂且告一段落吧。

2 comments:

  1. 臭小子!死上来了?!

    我可以想象你欠报告的样子~嘿嘿嘿

    ReplyDelete
  2. 吵死了,你这个疯女人。
    那封信几时才肯拿出来看?
    我们都快拿退休金了。
    ishhh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