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接于终章的序幕


时间,
会将记忆中的人物淡化...
在所难免...


而回忆,
将被保留...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手机

前些天有些失眠。。...
因为手机被弄不见了...

有些失望,
说真的。...

对马来西亚所拥有的人文素养感到失望...
对他人被付托于任务的责任感感到失望...


所以我的手机不见了到底是谁的错?
是捡到的人不对...
是弄不见的人的过失...
仰或是我信错人的问题...


不管是谁的...
总之被骂的只有我...


这不公平...
我被迫蒙上巨大的损失...
却换来一阵批评...
而其他人却若无其事...


所以我愤怒...
这很正常...


听过等价交换定律吗?
是的,你从我身上取走的事物...
他日,会以某种形式...
用你最在乎的东西...
还回给我...


我不会原谅...
决不...



为此,最近开始烦恼...
到底该怎么在能正常上课的情况下赚钱...
然后买一架手机...


每天待在戏院拾手机?
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